close

由於婆婆急於我們已過了三年半卻未見二寶消息~礙於她的關心與求好心切~只好叫我們試管比較快~

於是與老公討論過後~決定給大寶一個伴~

雖然我知道養兒不一定會防老~但一定要有手足~讓他不會那麼辛苦~

隔天便用估狗大師搜了一下~就在評估要去黃建榮醫師好呢~

還是妹妹介紹的劉志鴻醫師?

最後還是決定去我愛的黃醫師那~因為之前大寶也是給他做成功的~

又加上其實做試管也是要有醫生緣跟感覺

黃醫師 so nice 超級平易近人的~就算是看了一整天也不會對他的病患不耐煩~

很將心比心為每個辛苦求孕者給最好的安排治療~

讓我們在試管之路上安心許多

立馬掛了號~黃醫師也從新光醫院出來在南京東路自己開業了~ 

很幸運的隔天便有門診未額滿


6/25 便與老公一早直奔到黃建榮醫師~

IMG_3249.JPG

看到人滿為患~可見黃醫師醫術高超

IMG_3250.JPG

 

 

牆上掛了許多幸福小篇章~滿滿的卡片對黃醫師團隊的感謝函

IMG_3288.JPG

今天我又再一次的複息一下三年半前的試管療程~

試管嬰兒簡稱「IVF」(體外受精)將卵子與精子取出後,

在胚胎實驗室培養,經體外受精的輔助生殖技術,

受精作用後,再將胚胎植入子宮

試管療程會進行 9~12天的打針,3~5天的回診追蹤

在療程尚未開始之前要進行一個月的各項檢查~好讓醫生評估最適合妳的方式

試管之路是條等待很漫長~內心又因等待很煎熬~身心靈要調整好一條路~

但只要有好的正面的態度去樂觀以對~就會成功了50% ~歐趴了

好心情很重要~由我陪伴妳渡過這辛苦的試管之路、、

女人會隨著年記愈大~卵子品質愈下降~生慾能力也會逐年銳減喔~

IMG_3287.JPG

所以要生要愈早愈好~愈年輕愈好~各方面也不太容易疲累~

像志玲姐姐也在年輕還沒有對象之前就先去涷卵了~真是睿智的選擇

由於現在人晚結婚又加上太多的黑心商品、 塑化劑 產品 黑心油很多原因

也會造成現在不孕愈來愈多~而且年齡層也逐年下降為年輕族群喔!

講解完試管流程後~黃醫師知道大寶是他試管成功的~

也和靄可親的與我們要大寶的照片來看~直說好可愛好像爸爸喔 

黃醫師也好可愛喔~哈~

今天也做了子宮內膜檢測~醫師拿用鴨嘴把下體打開 ~黃醫師很溫暖對我說:會有冰冰的感覺喔~不好意思~忍耐一下喔!

肚子會有酸酸的感覺喔~會比較不舒服喔~媽呀真的比檸檬還酸~

但還要再一次的深入進去~因為要看之後胚胎放的位置~

醫生對我說子宮後頃8公分喔~但不影響受孕喔~
我就放心了~

檢查完畢後~便在診所做了抽血檢查~包含了

1.AMH 抗穆勒氏管激素

2.Prolactin 催乳激素

3.TSH 甲狀腺刺激素 

4.渡邊維他命D3 *2瓶(由於都半人都會缺乏,醫師會先開2瓶)

5.維他命血液檢查 (看是否缺乏維他命)

IMG_3283.JPG

孕前飲食衛教

IMG_3282.JPG

還要安排回新光做以下檢查

1.抽血檢查 E2  FSH (月經來第2~5天抽血)

2.子宮輸卵管攝影檢查(月經乾淨安排,檢查前不可同房,需避孕

3.子宮鏡檢查(月經乾淨安排,檢查前不可同房,需避孕

4.陰道超音波檢查

5.烤貝書面資料及光碟

黃醫師還順便幫我安排了身為女人每年必做的抺片檢查

7/11預約下次回診看報告

此次門診費用為題 $ 3100 

老公說以為是掛號費$200 
 

後記:由於內診完後有稍微出血及腹部脹痛不舒服,

我想應該是多多少少都會有些許出血

畢竟私密處那麼脆弱~

回家後便用了愛用的多特瑞薰衣草精油來舒緩不適及睡眠~

讓我一睡好眠

IMG_3286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甜八寶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